公司福利便當驚見「吳郭魚全屍」 她打開瞬間只想嘔吐!

▲網友公司提供的魚便當,驚呆所有員工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網友公司提供的魚便當,驚呆所有員工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以上班族來說,每一天除了繁雜的工作之外,最令人頭痛的莫過於「午餐要吃什麼?」這個問題,若是公司有提供,那對於小資族而言更是一大福音。但日前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,「公司提供的便當,一打開真的驚呆所有人。」

原po表示,「原本打開公司提供的便當會是雞腿排或是豬排等,沒想到竟然是這麼大隻魚就這樣躺在飯上面,好恐怖,瞬間食慾就沒了,一股魚腥味上來了....」而附上的照片,果然令眾人倒抽一口氣,因為鋪在白飯上的「竟然是整隻吳郭魚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網友看到照片,紛紛表示,「我光看到就想到那有多腥!」「感覺整個便當盒都是那個味道了。」「乍看好像很划算,這樣的魚便當看起來很讓人沒有食慾。」

原po後來也表示,「當下吃起來很不新鮮,整個便當吃起來也都是腥味,還有同事說吃起來酸酸的。」有鄉民就表示,像這種紅燒的通常都要特別注意是否有味道或是不新鮮,況且吳郭魚這種特別有土味的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