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男「失戀」手持尖刀隨機砍3人! 上街叫囂、追路人

劈腿,兩性,男女,吵架,分手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愛情並不是人生中的全部!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蘇省揚州市邗江區男子桂滔,2月19日14時失戀後手持水果刀上街,隨意辱罵、追趕民眾,甚至砍傷3名路人。當地公安機關接獲報案電話後,立即前往現場,並調閱周邊監視錄影器,所幸最後在當日21時順利逮捕到案,以防釀成更多悲劇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嫌犯桂滔和女友分手後心情煩悶,想要發泄情緒,隨機上街砍傷3名路人,最終被檢察院以尋釁滋事罪送辦。3名傷者情況分別為,項姓被害人右小腿和右側腰部受傷;鮑姓被害人左大腿受傷;李姓被害人左側臀部受傷。

失戀常常讓「當局者」失去理智,不過一時的衝動可能換來一輩子的後悔。美國阿拉巴馬州49歲男傑佛瑞(James M. Jeffrey)4月25日在臉書上直播自殺過程,雖然有人發現緊急報警,但警方出動時仍為時已晚。他疑似因為感情問題想不開,將持槍自轟自己頭部的過程向大眾公開,驚駭影像已在社群網站上獲得廣泛流傳。

● 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