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5000元「最狂陽台雅房」 房東:早上租出去了!

▲台北最狂陽台雅房。(圖/翻攝自591租屋交易網)

▲房東隔間手法超狂,直接在陽台裝冷氣。(圖/翻攝自591房屋交易網,下同)

記者劉亭/採訪報導

台北中正區一間屋主,將陽台隔間改造成4坪大的雅房後,以每月5000元的價格出租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更被許多人揶揄「這是給狗睡的嗎?」但是《ETNEWS新聞雲》今日致電給屋主後,對方第一句話便說「已經租出去了!」顯示還是有人願意接受這樣的特殊房型。

▲台北最狂陽台雅房。(圖/翻攝自591租屋交易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網友於「591租屋網」發現,有一間金門街的出租案件,房東改裝4坪大的陽台,裝上冷氣、房門後,直接在地上放著一幢棉被,就變身超狂的「雅房」,狹長型的空間內,一打房開就是大門,可共用客廳、廚房、陽台,每個月租金5000元。

《ETNEWS新聞雲》記者致電給洪姓屋主後,對方一聽到詢問該處雅房,劈頭就說「租出去了!」再詢問細節之後,屋主也透露,「今天早上已租出去,對方不介意陽台吧,房子環境滿好的」,就簡單結束了電話。

▲台北最狂陽台雅房。(圖/翻攝自591租屋交易網)

案件迅速引起網友討論,許多人批評,「這跟我家陽台有87%像」、「這採光是真的不錯,在台北要租到採光好的房間真的不容易了」、「好厲害,空間完全不浪費,採光有窗耶」、「幸福天籠人」、「把狗養在陽台搞不好還會被說虐待動物」、「比在房間放馬桶高級,認真來說」、「很敢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