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建銘備戰二次臨時會 林全邀民進黨團茶會說明前瞻

▲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)

▲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。(資料照/記者翁嫆琄攝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立法院第二次臨時會將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預算等案。對此,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10日表示,行政院院長林全邀請民進黨團成員茶會,說明相關預算案,立法院預計會在12日召開朝野協商二次臨時會議案。

柯建銘表示,行政院臨時院會通過特別預算案後,預計11日的下午,林全將率副院長林錫耀、國發會主委陳添枝、交通部長賀陳旦、經濟部長李世光等部會首長,於行政院與民進黨團成員召開茶會,說明前瞻基礎建設特別預算案。

面對二次臨時會,柯建銘表示,前瞻基礎建設特別預算案送到立法院之後,得跟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的成員溝通,也要跟在野黨溝通,準備在12日進行黨團協商,至於談話會則會在協商之後再安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