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留著前女友對戒「瘦了再戴」 她崩潰求問如何釋懷

情侶,交往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男友留著前女友對戒,她超傻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交往中的情侶,前男友和前女友可說是不可存在的!有女網友在「靠北男友」抱怨,「男友留著和前女友的對戒,也戴不下了,但就留著。問他他居然還說瘦了可以再戴啊!」讓她超崩潰,到底該如何說服自己這只是沒有意義的戒指!

「前女友」的存在有時是許多女人的公敵,但有時候男友的想法或是說法,更讓人傻眼,有網友就在「靠北男友」發文表示,「我該怎麼釋懷自己那只是戒指沒有任何意義...那女生是他這輩子最深愛過的人...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篇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表示,「得不到的最深愛..」、「拿去當舖」.、「其實你可以不要留,我不是說戒指,我說你的人」、「你可以選擇離開他」、「妳可以試試剁他手指!」。

永遠,愛情,牽手,老年,老,夫妻,戀愛,長久,一輩子,永恆,戒指,手,鑽石(圖/達志示意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