刷老公的信用卡偷人 地方媽媽撒錢拐13歲少男上旅館

刷老公的信用卡偷人 地方媽媽撒錢拐13歲少男上旅館。(圖/翻攝自英國《鏡報》)

▲人妻為了誘拐13歲少男,竟然刷老公的卡買昂貴禮物送給對方。(圖/翻攝自英國《鏡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35歲地方媽媽波頓(Emma Burton)為了誘惑13歲少年不惜使出銀彈攻勢,不僅時常送錢給對方、還刷丈夫的信用卡買iPhone等昂貴禮物。少年的母親還在對方手機中看到波頓的猥褻影片,才揭發了這段關係。

家境富裕的波頓時常開著200多萬的BMW M4載少年出遊,還常買昂貴服飾包含內褲送他,最後成功誘拐對方到飯店與她開房間,她花了200英鎊(約8千元台幣)給少年坐車,2人一同在伯明翰的高級飯店「La Tour Hotel」共度了2晚。少年還打電話告訴父母,「我愛波頓,要和她永遠在一起。」

受害少年的媽媽還在兒子iPad裡發現,波頓親吻兒子的照片以及她洗澡時跳艷舞、自慰的影片,便趕緊報警。波頓被捕後堅稱,自己與少年的最親密的行為只有親過一次吻,但後來承認有與對方發生性關係,被判入獄2年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