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察保護也沒用!她遭2男輪流性侵 還被潑酸5次

▲綁架,擄人,性犯罪,性暴力,迷姦,性侵,性別暴力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受害女子不但遭2男輪流性侵,事後還被5次潑酸尋仇。(圖/示意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北方邦一名命運多舛的35歲女子,先前不但慘遭2男輪流性侵,事後控告對方還被尋仇,遭遇了被潑酸4次、強灌喝下酸液等報復,如今就算在有警察保護的情況下,還是於昨日遭到了第5次的潑酸攻擊

《印度時報(Times of India)》報導,這名女子2009時因為財產糾紛,在溫恰哈爾(Unchahar)的家中遭2男闖入性侵後潑酸,後來2男為了逼她撤銷控訴,又分別於2012、2013年兩度對她持刀並潑酸攻擊。最近一次攻擊則是今年3月23日,受害女帶著兒女搭乘火車時再遭2男襲擊,這次不但對她潑酸還強灌喝下酸液,導致喉嚨嚴重灼傷,再也無法說話。

女子一共遭受了4次潑酸攻擊,當局才逮捕涉案的2名男子,並加派人力24小時保護,沒想到1日晚間又發生第5次攻擊,她在阿里吉甲(Aliganj)的婦女宿舍外打水時,遭翻牆而入的歹徒潑酸。外界質疑,在警察的保護之下怎麼還會再繼續發生攻擊,警方回應,因為被害人住在男賓止步的婦女宿舍,才會給有心人士逮到機會。受害人送醫後,目前病情已穩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