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「最可愛女高中生」爆乳登大人 接班最強混血女神!

▲▼曾獲「最可愛女高中生」封號的Angela芽衣,被喻為是「混血女神」莉亞迪桑(Leah Dizon)的接班人。(圖/翻攝自「Angela芽衣」的IG )

▲曾獲「最可愛女高中生」封號的Angela芽衣,被喻為是「混血女神」莉亞迪桑(Leah Dizon)的接班人。(圖/翻攝自「Angela芽衣」的IG 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在日本擁有最強「混血女神」稱號的莉亞迪桑(Leah Dizon)成為人妻後,逐漸退出螢光幕前,如今總算出現接班人,菲日混血的「Angela芽衣」同樣擁有魅力的混血臉孔搭配性感身材,20歲的她近來穿著清涼泳裝登上雜誌封面,讓網友們大讚是「第2代莉亞」。

本名山本結巳的「Angela芽衣」,父親是日本人,母親則是有西班牙血統的菲律賓人,使得她擁有媲美「最強混血女神」莉亞迪桑的精緻五官,2014年參加「關東最可愛女高中生比賽」便獲得冠軍,如今正式出道立即成為話題人物。

20歲的「Angela芽衣」日前穿著爆乳泳裝登上《Weekly Playboy》雜誌,向大家宣告自己「登大人」的決心,封面上還以「黑船再臨」的標語來盛讚她的美麗,可見編輯人員也十分看好她的未來發展。

▼「Angela芽衣」穿著爆乳泳衣登上雜誌封面,成功引發話題。(圖/翻攝自「Angela芽衣」的IG )

▲▼曾獲「最可愛女高中生」封號的Angela芽衣,被喻為是「混血女神」莉亞迪桑(Leah Dizon)的接班人。(圖/翻攝自「Angela芽衣」的IG 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超崩潰!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AV神人po「女體研究之膣內觀察」

5種最容易受孕體位 第1名騎馬式

女優上原未來「噴母乳」成引退作

女人高潮時為何表情痛苦?

她81歲AV最老女優 出道1年拍5支

誰能進入「AV女優名人堂」?

AV女優挑戰百人突破SWAG全程直播

SWAG 假試鏡系列達人激推超好看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