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酸潑綠帽妻卻潑到自己女兒 害4歲的她「半臉融化」

強酸潑綠帽妻卻潑到自己女兒 害4歲的她半臉融化。(圖/翻攝自《EL DEBATE》)

▲小女孩遭父親誤潑硫酸,左半臉及肩頸等處嚴重灼傷變形、融成一片。(圖/翻攝自《EL DEBATE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北部邦一名父親為了報復外遇的妻子,趁對方熟睡時潑對方強酸,不料潑到的卻是自己當時4歲的女兒茱莉(Julie Kumari),導致女兒「半臉融化」,全身40%的皮膚灼傷,包括左臉、臂、頸、胸等處,但卻因為經濟困難,一直沒有讓女兒獲得醫治。

4年前,茱莉的父親馬尼西(Mishan) 不滿妻子拉妮(Rani Devi)改嫁拉爾(Heera Lal),便趁著半夜闖進對方房間潑強酸報復,沒想到當晚拉妮並沒有跟拉爾一起睡,而是女兒茱莉,結果強酸全倒在小王與自己女兒身上。強酸導致拉爾全身60%皮膚燒傷,最後傷重不治,茱莉則是集中在左臉、臂、頸、胸等處,左半部嚴重燒毀變形、幾乎融成一片。

拉妮每天只賺2英鎊(約台幣79元),經濟不佳的她無法負擔女兒龐大的醫療費用,導致茱莉重傷後無法獲得治療,連吃飯講話都會導致極大的痛苦,她傷心的表示,「女兒現在什麼都不能做,我每天都心好痛,但我的經濟狀況卻讓不允許我幫助自己的孩子」。如今慈善組織的幫忙下,茱蒂總算在3個月前接受第一次手術,現在她已可移動她的頭,計畫下月將針對左眼處再進行修復手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