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子被踢不能忍! 地方媽媽氣到撞死重機男

撞死人,車禍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爆氣的地方媽媽追撞重機男,造成對方死亡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州一名27歲年輕媽媽2年前在南加州的5號州際公路上,遭一台重機不斷挑釁,對方還腳踢她的車門,開車時難免火氣較大,導致她忍不住追撞對方,結果造成車禍,重機騎士傷重不治死亡。

根據《The San Diego Union-Tribune》報導,肇事的傑克森(Darla Jackson)29日下午5點左右,開車在聖地牙哥附近的洲際公路時,與騎重機的海軍軍官波布(Zach Buob)發生行車糾紛。地方檢察官埃文斯(Laura Evans)在法庭上表示,這兩台車從I5到54號公路時,傑克森一路開車追趕受害人,然後從後方撞上後害人重機,認為傑克森的行為是蓄意謀殺。

傑克森則表示,因為一路上被重機挑釁,想要記下對方的車牌,才會一路開車追在後面,結果對方突然減速才會不小心撞上下,對於造成意外,她感到很後悔也很傷心。傑克森雖然已經認罪,還是被判了6年有期徒刑,且根據法庭紀錄,她一直有情緒控管的問題,造成2名前男友曾向法院申請箝制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