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伯雄78大壽!六主席聚首 洪秀柱晚到1小時還早退

▲▼李建榮新書發表會,吳伯雄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。(圖/資料照,記者季相儒攝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由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創設的伯仲文教基金會,19日晚間在台北市福容飯店舉行19週年感恩餐會,而今日也剛好是吳伯雄78歲生日,黨內歷任黨主席都到場祝賀,包含前總統馬英九、前主席連戰、國民黨主席洪秀柱、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、新北市長朱立倫等人齊聚一堂;其中,洪秀柱晚到一小時,並與朱立倫因另有行程先離場,其餘人則待完全程,由吳伯雄親自送客。

適逢「伯公」吳伯雄78歲生日,19日晚間由吳擔任董事長的伯仲文教基金會感恩餐會上,藍營大老齊聚一堂,包含連戰、馬英九、吳敦義、洪秀柱、朱立倫等人都出席,出現國民黨6位前、現任及新當選黨主席齊聚一堂的畫面,相當難得。

此外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、前台北縣長周錫瑋、前國民黨副主席林豐正、黃敏惠,以及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、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、林政則等人也都到場祝賀,現場席開28桌。

▲李建榮新書發表會,洪秀柱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不過,現任黨主席洪秀柱則晚了一小時到場,抵達時,吳伯雄也特別請洪向大家致意;而過程中,朱立倫、洪秀柱因另有行程,先行離開會場,離去時吳伯雄還伸手摸了摸朱立倫臉頰,顯示好交情。

吳伯雄受訪時則表示,今晚是基金會例行的感恩餐會,不談生日,純文教、談文教。他也說,很多人很久沒有聚了,大家聊聊天也好,且感情不需要聯絡,已經夠好了。

媒體追問,是否藉機化解黨內分歧?吳伯雄回應,倒是沒想到這點,純粹基金會週年慶的例行餐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