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網球場漏水 柯文哲:將下雨當檢視場館機會

▲▼柯文哲率團赴義大利杜林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柯文哲率團赴義大利杜林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凌晨將率團前往義大利杜林,進行點燃世大運母火儀式;針對台北連日豪雨,有世大運場館出現漏水問題,他18日晚間則在桃園機場受訪表示,這就是將下雨當作檢視場館的機會,網球場有些接合的地方漏水,等天晴再補起來就好了。至於遭法國教練抱怨新建球場品質這樣很誇張,柯P則簡短回「剛剛蓋好有可能」。

柯文哲18日晚間抵達桃園國際機場,準備率團前往義大利杜林,舉行母火引燃儀式並進行市政考察;一行人將於19日午間抵達義大利,預計於22日午間返抵國門。

柯文哲在出發前受訪表示,這趟行程只有3天時間,歐洲太遠,還需轉機才能抵達杜林;他也笑說,會在機上準備義大利文的招呼語。至於為何特別搭乘機捷到桃園機場?柯則說,機場捷運很方便,電梯上來就能到出境大廳。

對於出訪期間,預期台北豪雨將持續,目前世大運場館相關漏水問題該如何解決?柯文哲回應,這些問題都有登記,將下雨作為檢視場館的機會,像是台北網球場接合處有些地方漏水,等天晴會補起來。

媒體追問今日舉辦足球測試賽的輔大足球場也狀況頻傳?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會長江漢聲強調,這些都可以解決,沒有太大的問題;柯P也進一步表示,測試賽的目的,就是將所有問題找出來,而這就像模擬考,把問題挑出來,比賽完會把所有問題列出來修正。

▲▼柯文哲率團赴義大利杜林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