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市第1所從幼兒園到高中完全中小學 大華國小復校招生

▲大華小學39年復校後完整規劃的課程,讓學生在「三語教學」中,自然具備走向國際化的競爭力。(圖/記者楊熾興攝)

▲大華小學39年復校後完整規劃的課程,讓學生在「三語教學」中,自然具備走向國際化的競爭力。
。(圖/記者楊熾興攝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全桃園市所第一所銜接國高中為完全中小學12年國教,由私立大華中學領先達陣, 大華小學相隔39年重新復校並將招生,將自106學年度起招收一年級新生及二至四年級轉學生,正式成為一所符合未來教育理念需求,真正從幼兒園到高中(K-12)體現十二年國教的完全中小學,完整規劃的課程,讓學生在「三語教學」中,自然具備走向國際化的競爭力。

▲桃園市第一所從幼兒園到高中(K-12)體現十二年國教的完全中小學,校地廣達6公頃餘。(圖/大華中學提供)

▲桃園市第一所從幼兒園到高中(K-12)體現十二年國教的完全中小學,校地廣達6公頃餘。(圖/大華中學提供)

私立大華中學董事長方海龍表示,大華中、小學在民國51年創立於台北市,67年因台北市開闢道路大華小學配合而停辦,並自年78年遷校於桃園縣楊梅鎮,105年大華小學復校,今年大華小學正式獲准正式招生,加上原有高中部附國中部和幼稚園,大華將成為從幼稚園到高中畢業(K-12) 一貫教育的完全中小學。

大華小學沿襲過去扎實的中文教育傳統,復校後強化英文教育讓學生擁有全世界最重要語言中文及英文能力,未來加上數位應用程式語言的三語教學,將提高孩子走入國際的競爭能力贏在起跑點。

將於6月17日 9:30-11:30為幼兒園大班及國小一至三年級的學生家長,舉辦招生說明會,還安排了「英語」及「生態」體驗課程,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到學校來,更期盼更多家長能加入攜手成就孩子未來的行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