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媽媽為了聚會...故意把2歲女兒留車內 高溫困15小時悶死

▲19歲母故意留2兒在車內逾15小時 熱死他們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美國19歲母親為了朋友聚會,竟然將2名女兒留在車內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一名19歲母親霍金斯(Amanda Hawkins)因為要跟朋友聚會,找不到人幫忙顧2名女兒,竟然就直接將2人留在車內,完全不顧朋友提醒「可能會有危險」,結果2名女兒被攝氏33度高溫活活悶死在車內。警方訊後依遺棄小孩等2項罪名將她起訴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霍金斯6日晚上9時許開車出門,參加一名16歲男性友人及其他朋友的聚會,但卻把只有1歲小布林(Brynn Hawkins)及2歲艾迪森(Addyson Overgard-Eddy)留在車內,完全不管2人在車內徹夜哭鬧,縱使有朋友曾警告可能會有危險,她仍然沒有放2位女兒下車休息。

▲19歲母故意留2兒在車內逾15小時 熱死他們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霍金斯將2名女兒獨留車內熱死,當時還不想將人送醫急救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霍金斯直到7日中午才開門要讓2位女兒下車,但是時間早就經過了15小時,2人也被中午33度的高溫熱暈,霍金斯當時怕惹上麻煩,沒有打算把女兒送醫求助,最後被朋友說服才帶人去醫院急救,但卻說謊指出2人是在公園吸入花粉後才昏倒,醫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警方後來介入調查,霍金斯坦承獨留2名女兒在車內,警方便在8日將霍金斯拘捕,並依遺棄小孩等2項罪名起訴,若是罪名成立將判處最高2年監禁。當地警長Rusty Hierholzer也說:「這次案件是他入行37年來,見過最恐怖的一宗危害孩子安全案件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