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外飛車衝過來…觀光巴士被砸中「車頂削掉」 1死47傷

▲日本愛知車禍,遊覽車「車頂削飛」。(圖/翻攝自朝日新聞)

▲日本愛知縣發生重大車禍意外。(圖/翻攝自朝日新聞)

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愛知縣東名高速公路10日上午7時許,發生一起相當嚴重的車禍意外,觀光遊覽車遭一輛黑色轎車「空中」擊中車頭,導致1名轎車駕駛死亡、遊覽車47人也被強力衝擊及碎裂玻璃割傷送醫。事發當時的行車紀錄器也已曝光,轎車飛來的速度非常快,遊覽車駕駛根本沒有時間閃避。

根據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黑色轎車因為失控衝進分隔島,隨後彈起來飛向對向車道,恰好撞上一輛載著47位遊客的遊覽車,雖然遊覽車司機有轉方向盤試著閃避,但因為時間太短根本閃不開,轎車直接砸中遊覽車上方,將車頭擋風玻璃與前車頂削掉,畫面看起來相當驚悚。

當地警方指出,轎車駕駛被從殘骸救出之後已經死亡,另外遊覽車上則是有47人輕重傷,幾乎都是在衝擊的瞬間被玻璃碎片割傷、撞傷,車禍發生之後已經將所有乘客送往醫院查看傷勢,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繼續調查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