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公尺緬甸蟒纏住山羊  女主人連開8槍擊斃

▲女子開8槍,擊斃緬甸蟒。(圖/翻攝自Channing Frampton WINK)

▲女子開8槍,擊斃緬甸蟒。(圖/翻攝自Channing Frampton WINK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網路上最近風傳一段影片,影片中一名女子看到自己飼養的山羊,遭到一條3公尺長的緬甸蟒纏住,準備吞食,於是拿出手槍連開8槍,擊斃這條緬甸蟒。

根據theblaze報導,這名女子名叫瑞秋(Rachel Elizabeth Valverde),居住在美國佛羅里達,是山羊的主人,相當保護自己所飼養的牲畜,在自家附近的樹林中,發現一條12英尺(3.6公尺)長的緬甸蟒,正纏繞住自己的山羊,蛇口已經在山羊頭上。

瑞秋拿起手槍,朝蛇頭開槍,這條蛇立刻放開山羊,因為槍傷而扭曲蠕動,之後試圖逃走,瑞秋為了防止牠脫逃,追了上去踩住蛇的尾巴,又補了幾槍把牠擊斃。前前後後總共開了8槍。

根據美國地質調查局統計,緬甸蟒是1990年代引進美國的物種,對當地的原生物種、寵物甚至是居民都造成危害,尤其在大沼澤地國家公園內更是迅速繁殖,估計緬甸蟒的數量,可能達到上千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