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地9000米!機師「爽玩Snapchat舞動」再發自拍照:還要嗎

▲▼離地9000米!機師「爽玩Snapchat舞動」再發自拍照:還要嗎。(圖/翻攝自推特/Daily Star) 

▲機長拍下副機長工作的畫面,身體還前後擺動。(圖/翻攝自推特/Daily Sta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易捷航空(EasyJet)2名機師23日在巴黎前往馬德里的航班上,竟用手機大玩社交軟體Snapchat;機長米歇爾(Michel Castellucci)還將影片貼在事後已刪除的IG上,並詢問他的追隨者是否想要看更多畫面。這兩名人員已暫時停職,航空公司表示,乘客的安全沒有受影響,會約談機師。

據《每日電訊報》報導,機長與副機長在錄製短片時,兩人都沒有觀看飛行儀表,反而玩得相當開心,當時他們就在離地9100公尺的高空上,後頭載著許多準備渡假的乘客。

米歇爾起初還在IG帳戶「飛行瘋人」(pilot_flyingnut)發布影片,可以看到副機長隨著貓頭鷹動畫擺動身體,又貼出自拍照,並標籤「飛行瘋人團隊」(#TeamFlyingnut)來形容他與同事的行為。雖然帳號已被刪除,但仍有超過6000個觀看次數。

事實上,這不是米歇爾首次惹議,他曾開玩笑表示,副機長唯一要說的話就是「先生,很棒的起降」,完全忽略他人的專業。影片廣傳後,一名航空內部的人員則說,「沒有乘客會希望機長忙著取悅網路上追隨者,而無視飛行安全。」

據悉,機師這次操控的飛機為空中巴士A320系列,直到詳細的調查出來前,他們都是停職狀態。有網友對此感到相當憤怒,「駕駛艙的人員沒有專注在控制上,他們只是玩很開心。只要幾秒鐘的時間漏了,就可能導致災難性的問題。」

許多乘客都說機長的行為是「不負責任的」。易捷航空發言人事後回應,乘客的安全並沒有受到影響,但仍不符合公司對於飛行員的高標準,會與涉事的兩人談話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