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大橋橫梁「吊單槓」 爬到一半...玩命少年墜地爆頭

▲少年為了吸引目光進行危險挑戰,慘遭墜地爆頭的下場。(圖/翻攝自基輔《KYIV》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烏克蘭首都基輔3日發生一名少年爬橋玩耍卻墜地摔死的意外,有目擊者拍下少年玩命的過程,影片中少年像吊桿槓般在大橋的牆柱間晃來晃去,而且身上還沒有任何安全裝置,爬到一半時疑似體力不支便突然墜地,畫面看了令人怵目驚心。

事件發在3日晚間10點30分,一名少年試圖以徒手攀爬的方式要橫渡整個大橋,危險行為吸引許多路人圍觀並攝影,沒想到爬了一會,看起來已搖搖欲墜的少年突然一個失手,整個人便從橋的頂端跌下,先是撞到金屬橋梁再墜地。少年墜地後,立即引來圍觀群眾的一陣尖叫,趕緊報警處理,可惜少年墜地後直接命喪現場,當地媒體《KYIV》還刊出死者爆頭倒在地上、四周滿是血跡的慘狀。

近來許多年輕人為了吸引人氣,十分流行在高處進行危險挑戰,之前23歲辣模歐汀庫娃(Viki Odintcova)為了拍美照,竟然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的情況下,爬上高達306公尺的杜拜大樓,只靠一位男助理單手抓著她的手臂,玩命舉動引來許多網友留言,「腦殘」、「為了一張照片值得嗎?」等批評。

▼俄羅斯辣模為了吸引人氣,也曾在單手懸吊在306公尺高的杜拜高樓上。(圖/翻攝自「Viki Odintcova」的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