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電車下體好硬! 癡漢男「舉槍突刺」金髮女屁屁

▲電車癡漢用下體「突刺」女子屁屁引發網友怒火,猥褻影片已獲得96萬人次點擊。(圖/翻攝自「污彥祖」的微博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網路上近來流傳一段電車癡漢猥褻女子的影片,一名男乘客在搭乘地鐵時勃起,便用硬起來的下體緊靠著一名金髮女子,「舉槍突刺」著人家的屁屁,騷擾過程全都被同車乘客給拍了下來,不過影片中的女子看起來卻像是完全沒有察覺到自己遭侵犯的樣子。

網友「污彥祖」5日在微博上分享一則影片,影片中穿著黑衣的男子,下體可以看到明顯的勃起形狀,色慾薰心的他竟然直接在電車上公然猥褻,不斷用下體頂前方女子的屁屁。影片po上網後已獲得96萬人次點閱,還有網友在微博上po出放大版的照片,確認那名男子的確有勃起。

影片爆紅後,許多網友紛紛批評黑衣男,「這輩子沒見過女人喔,噁心」、「頂針一族」、「給他的雞兒放個永久假期」、「發現就給他掰斷」,還有人主動tag警察的微博帳號想要報案,也有人發現金髮女子被頂時竟然還能跟朋友聊天,似乎完全沒有察覺的樣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