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手懸吊306公尺摩天樓 俄羅斯23歲辣模玩命拍美照

▲辣模玩命拍照的態度,被網友罵翻。(圖/翻攝自「Viki Odintcova」的IG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23歲辣模歐汀庫娃(Viki Odintcova)為了拍出能立即吸睛的美照,竟然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的情況下,爬上高達306公尺的杜拜大樓,只靠一位男助理單手抓著她的手臂,單手懸掛在摩天樓上。玩命舉動立即引來網友留言,「拿生命開玩笑」、「腦殘」、「為了一張照片值得嗎?」等批評。

歐汀庫娃在當地是一名小有名氣的模特兒,性感的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美照,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3百萬名粉絲支持,為了拍出美照跟大家分享,她不惜爬上306公尺高的卡陽塔(Cayan Tower)進行拍攝,照片中有幾張可看到,她在沒有防護措施的情況下,爬出窗外,只靠單手抓著男助理的手就整個身體往後傾,畫面令人怵目驚心。

歐汀庫娃事後還在Instagram上表示,「我真不敢相信我辦到了!每當我看到這個影像,手心都還是會出汗。」然而大多數粉絲卻無法贊同她玩命的行為,有網友指出,「沒有防護措施的情況下,如果出事了就直接沒命了,怎麼能如此輕視自己的生命,我如果是你父母,一定會狠狠砸你跟那個男助理。」

▼辣模沒用防護措施懸吊摩天樓,只靠男助理的手撐著。(圖/翻攝自「Viki Odintcova」的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