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同攝影師臥底揭發同性戀治療所:用強姦矯正女同志!

「治療」同性戀的診所,會以懲罰性強暴」來「矯正」女同志。(圖/翻攝自Paola Peredes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31歲的厄瓜多攝影師帕瑞芮迪斯(Paola Peredes)在一家同性所「治療」診所裡,拍下了工作人員「治療」同性戀者的真實一幕。她希望能透過攝機曝光暗藏在「治療」之名下的黑暗、恐怖和暴行,並呼籲人們對同性戀者給予更多的包容和關愛。

帕芮迪斯發現,所謂「治療」,其實是各種不堪的折磨與虐待。「治療」同性戀的診所除了會對同志們拳打腳踢之外,還會對女同志進行「懲罰性強暴」來「矯正」她們。

帕芮迪斯自己也是一名女同志。2013年當她首度聽到竟然有所謂專門「治療」同性戀的診所後,就決定假扮病人潛入調查,這場恐怖經歷讓她直呼「好害怕,全程都是不停的冒汗與顫抖」。

在診所中,她看見許多女同志被迫學習化妝、作出女性化的打扮。若是抵抗,除了會被毆打,還會被逼喝地溝水和馬桶水 。

帕瑞德斯也訪問了許多曾待過這些診所的女同志。發現她們都同樣遭受過各種身心的虐待,雖然自己也冒著風險,在禁止拍攝的診所內中紀錄下許多有力證據,但為了維護受害人隱私,決定改採「重現當時場景」的拍攝方式呈現,希望藉此能讓大眾重視同志們的人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