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的畢業照 全年級唯一學生「翹課100%會被發現」

▲所有老師陪著他一個人拍畢業照。(圖/翻攝錢江晚報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浙江農林大學暨陽學院最近出現一張非常特殊的畢業團體照,整個照片裡面,只有一名學生穿著學士服坐在中間,但身邊卻圍著一群老師,讓人感覺像是在拍博士班的畢業照。

根據《錢江晚報》報導,暨陽學院經管系旅遊管理151班的王俊傑是班上唯一一名畢業生,學校的老師表示,當時該系有好多學生報考,但其他人卻因各種原因放棄入學,所以最後報到的只有王俊傑一人,他也就成了全班僅有的一名學生,「旅遊管理其實是很火紅的產業,但對新生和家長來說,讀旅遊出來就是做導遊、服務生,好像很難功成名就,所以報考的人始終不多。」

王俊傑表示,剛發現班上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,他的內心也相當掙扎,多次萌生退意,但轉念一想,學校都敢開只有一個學生的班了,自己為什麼不敢讀看看,「我4年來沒有缺過任何一堂課,因為班上只有一個人,所以全部老師都認識我,翹課百分之百會被發現,加上我又是班長,也不好意思不來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