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畢業父母送新車慶祝 18歲兒開去送披薩反遭輾斃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新南威爾斯省18歲少年史汀斯才剛從高中畢業,高興地開著父母送的福特汽車準備去披薩店打工,沒想到竟然在外送時發生意外,他一下車就被突然下滑的車輛輾斃。雖然當時目擊民眾趕緊衝上前幫忙,但還是來不及挽回這條年輕的生命。

父母送新車慶祝畢業,18歲青年開去打工遭輾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am Steens)

▲史汀斯(右2)畢業時收到父母贈送的新車禮物,沒想到之後卻命喪愛車輪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am Steens,下同)

綜合澳洲媒體報導,史汀斯(Sam Steens)的父母在他完成高中學業後送上一輛全新的福特汽車,當作是慶祝展開人生另一段旅程的畢業禮物,一家人都非常開心,他也隨即找到一份在披薩店外送的打工。

面對第一份工作,史汀斯高興開著新車去工作,3日外送時卻發生死亡意外;當時他下車準備離開,但車輛沒有停止而是繼續順著斜坡下滑,急忙衝上去想阻止,結果反而被捲入輪下當場輾斃。

父母送新車慶祝畢業,18歲青年開去打工遭輾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am Steens)

▲史汀斯似乎非常喜歡汽車,臉書上不是與朋友的合照就是車子的照片。

目擊者無奈提到,雖然有很多熱心民眾在第一時間跑過去幫忙,試圖幫助史汀斯把車停下,同時也打電話報警,可惜還是來不及,等到警消人員到場時人已經明顯死亡了。

史汀斯的奶奶加德納(Sandy Gardner)難過地說,家人們聽到這件事都很震驚,「事情發生得太過突然,他是一名充滿愛心、溫柔的人,我們會非常想念他。」至於為何會發生車輛下滑的狀況,當地警方目前已經將車輛拖回調查,以釐清是否是忘拉手煞車釀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