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形體半夜坐路中央 大馬駕駛嚇:我的儀錶板壞掉了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吉隆坡網友亞普(Aswan Yap)日前晚上10點開車行經山區時,竟然在無人的馬路上看到一個「白衣身形的東西」坐在中間,他嚇的胡言亂語並趕緊將車子倒退,想要另尋別條路。行車紀錄上傳到臉書後,已經被瀏覽7萬多次,網友反應卻非常兩極,但大部分都不相信,亞普也提出很多證據,證明自己真的撞鬼。

30秒影片拍下整個過程,當車子開到湖濱公園(Taman Tasik Perdana)及武吉屯(Bukit Tunku)間的路段時,發生疑似撞鬼的事件,儀表板上所有的警示燈也突然出現問題。亞普則是口中碎念「這有點嚇人,這到底是什麼東西」,在旁的朋友安撫的說「沒問題。」

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後,許多網友留言說,「這只是貓或狗吧」、「這應該只是個路人」、「看來有人想搶劫你們」。不過,亞普深信自己真的碰到鬼並向網友說,「如果你們覺得是貓狗的話,那我真心希望你沒有駕照,因為你們的視力是如此的差,事發地點真的不造假,從Google map可以找的到。」

有當地人稱,早在10年前就已傳出馬路鬼影,但有居民認為,「鬼魂」是由強盜假扮,只要汽車減速,同夥便會從暗處跳出來搶劫。

亞普(Aswan Yap)開車撞鬼。(圖/Facebook/ASWAN YA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