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筆記!男人這些「最帥瞬間」女孩秒融化 會開車超必備

▲專注倒車的男人超有魅力!(圖/翻攝搜狐網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追逐美好事物是人類的天性,正妹人人愛看,帥哥自然也不例外。有時候,愛上一個人就只是那一瞬間的事,想擄獲女孩芳心,一個完美的畫面和印象最重要,那麼男人什麼時候最帥呢?

女網友在PTT發文,好奇想知道,在女孩們的心中,男生「什麼瞬間」最讓人動心呢?她形容,當那個美妙瞬間來臨時,心口會熱熱的,讓人心臟撲通撲通的狂跳,「各位印象最深刻的情況是如何呢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先分享個人經驗,表示當看到男友騎腳踏車過來,看著他流著汗、眼神發光的樣子,「我都快融化了」。此外,她對於看到男生「扯領帶」也毫無招架之力,直說完全就是會讓人失去理智的動作,「各位覺得男生哪個瞬間會對他心動呢?」

▲不少女網友認為,男人拉領帶有著獨特魅力。(圖/翻攝Youtube)

文章貼上網,吸引大批女孩熱烈討論,各種帥氣瞬間紛紛出現,「主動到垃圾洗碗的時候」、「閉嘴掏錢的時候」、「認真做一件事時候都很帥」、「走路時把我拉到內側的時候」、「摸頭跟幫我撥頭髮」、「認真又溫柔的看著我的時候」、「只要有好感,就算挖鼻屎也很心動」、「摸頭+1!覺得超級融化。」

其中,最受推崇的莫過於「開車」一類技能,在數百討論中一枝獨秀,「倒車的那瞬間,好帥」、「開車載我的樣子」、「停車的時候車往後倒手扶副駕的座椅,即使自己不坐副駕也覺得很帥」、「很認真硬要停很難的路邊停車時」、「倒車往後看跟拉領帶的瞬間,但自從有了倒車雷達就看不到了哭哭。」

看來,對多數台灣女孩而言,男人會開車等同帥氣,尤其是全神貫注、擺好姿勢「倒車」時,肯定把副駕駛座的女伴迷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