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美小泡芙「必備吃法」? 網友教3秘招:試過就回不去了!

▲「義美小泡芙」有什麼獨門吃法能再增加風味呢?(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義美小泡芙」從推出以來就是最暢銷的明星商品,陪伴無數台灣人成長記憶,堪稱是經典回憶,最常見的牛奶、巧克力和草莓3種口味各有死忠擁護者,還有人分享少見的隱藏版「檸檬」、「雞蛋布丁」口味。那麼,吃小泡芙時,有哪些必備的特殊吃法呢?

網友2日在PTT發文,表示最近跑了一趟好市多,買一大箱20包入的義美小泡芙回家,更說自己最愛牛奶口味。他說,重點是,每次吃到最後,幾乎把盒中泡芙吃光時,就能發現底部會殘餘些許餡料,「我都會用手去摳黏在底下的內餡來吃啊啊啊啊啊,好好吃喔(滿足)。」她拋磚引玉分享了自己的癖好,好奇有沒有其他網友也愛這樣吃,「還是有其他創意吃法超滿足的呢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牛奶和巧克力是最熱銷的2種口味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文章貼上網,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各種吃法千奇百怪,「把餅乾部分吃掉,再吃醬」、「我都用泡芙去挖耶,因為用手挖還要洗手好麻煩」、「我都用小吸管吸裡面的醬,外殼給表弟吃」、「泡牛奶吃」、「最近發現檸檬口味很好吃」、「用手沾完底部的醬+1」。

綜合網友意見,有3招獨門吃法最受推崇,分別是「摳餡料」、「冰後吃」和「加熱吃」,關於吃黏在底下的內餡有各種方法,包括用手、用泡芙或用舌頭,其他方式則能增加風味,「冰冷凍庫1天再拿出來吃」,「微波或者烤箱加熱,讓餡融化」、「一定要冰冷凍!超好吃」、「檸檬放冰箱好好吃」、「要烤箱烤三分鐘!真的,吃完就回不去了!」

▼泡芙口味相當多樣,網友除了推薦吃殘餘餡料,別忘了加熱或放冰箱更是不同滋味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