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夢!「台灣男優」激戰櫻花妹 華人第一家AV公司準備好了

▲東尼大木2015年推出特別企劃,號召台灣男兒到日本當AV男優,共有6人被主辦單位相中。(圖/取自AV片段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本色情產業發達,AV文化影響亞洲深遠,不少台灣男性懷抱著入行「一展長才」美夢,無奈法規和社會風氣天差地遠,只能釋放在心中難以達成的目標。不過,最近傳出有華人資金買下多間日本AV事務所,更已經找好台灣男優,連配合的日本片商都敲定,如今萬事俱備,只差正式對外宣布!

AV達人「一劍浣春秋」在《PLAY NO.1》發文,透露一項令人震撼的消息,「台灣男優準備出擊」!他說,在台灣其實有不少男人懷抱成為AV男優夢想,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人諮詢,尤其是2015年中一位PTT鄉民勇闖日本,參加東尼大木號召的AV男優企劃,一路過關斬將,最後成功與AV女優美織舞激戰,可惜之後沒了下文,卻鼓舞了無數台灣男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一劍浣春秋」指出,這麼多年來一直有許多人在努力,想搭起一座橋樑,讓有意願靠下半身賺錢的男女前進AV界。最新消息是,有華人資金收購了幾間規模不大的AV事務所,而他們不以取得前進AV界的門票自滿,重要的是打算推出自家人選,據傳目前已經找好台灣本土的AV男優,甚至連記者會的時間都決定了!

▲日本AV天后三上悠亞。(圖/翻攝三上悠亞推特)

他不諱言,華人AV事務所想要成功,一定要有合適的日本片商合作,根據目前消息,找上的是「JHV集團」(JHV株式會社,旗下有AliceJapan和MAX-A),該事務所也請「一劍浣春秋」推薦,希望能是吸引華人關注的AV女優人選,看來見到台灣健兒激戰東瀛,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。

另外,日前有網友在PTT日本AV女優版發文,自稱留學過日本、歐洲,更有美國、台灣、中國的工作經歷,為了提升國家競爭力和實力,他決定從「文化」著手,打算成立經紀公司培養明星,接著拍攝A片、成立紅燈區。經過和不少政要賢達、線上播放平台老闆磋商,目前有拿到3千萬台幣資金,盼能將夢想化為實際。

文章貼上網,獲得鄉民熱烈迴響,不少人大力支持,盼真能打破現有體制規範,不過多數人擔心想像太美好,可能流於嘴砲。「一劍浣春秋」證實,發文鄉民是玩真的,已經有人在布局,甚至是規劃VR影片、線上直播等週邊產業,但他認為真正的問題點是,以現在日本AV界的狀況來看,成立AV公司似乎很難賺大錢。

▼AV女優月島菜菜子密戀台灣情郎,將搬到台灣定居。(圖/翻攝自月島菜菜子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