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前瞻人生 劉世芳擺「問號臉」諷郝龍斌妨礙高雄

 

▲藍綠再戰前瞻,現場一片混亂。(圖/記者楊佳穎攝)

記者翁嫆琄/台北報導

立法院11日審查「前瞻基礎建設條例」草案,藍綠爆發「麵粉大戰」,讓議事處理至第6條後又休息。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也在臉書分享影片,並大玩「甘味人生」的假人梗,大嗆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妨礙高雄進步。

立法院今日再戰前瞻條例,藍綠都祭出甲動因應,兩邊互喊「建設台灣、反對綁樁」「時力要求、院長來報告」;綠營則反喊「投資未來、建設台灣」,雙方爆發嚴重衝突,國民黨團還大灑麵粉,不少立委在推擠後也成傷兵,現場一片混亂。

劉世芳下午在臉書分享影片「前瞻人生」,模仿近日流行的「甘味人生」哽,她批評,郝龍斌說在中南部蓋捷運沒有意義,「只要是中南部人聽了都生氣!」因此,影片中的假人變成郝龍斌的大頭,片中人物還說,「沒有人可以看的出來,這是國民黨妨礙高雄進步的陰謀!」片尾,劉世芳也秀出黑人問號臉,嘲諷意味十足。

劉世芳說,拍攝影片的目的是希望國民黨看了這段影片以後,能夠迷途知返,不要再阻擋事關台灣區域平衡發展的前瞻基礎建設計劃。她更在文末標註「軌道不是只有在北部有用,國民黨別再鬧了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