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夢激情?人妻熟睡以為老公求愛 醒來驚見陌生男完事穿褲

▲人妻清晨熟睡遭到變態入屋性侵。(圖/示意圖/達志示意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半夜不怕鬼敲門,更怕變態進門?中國四川一名人妻日前深夜在家熟睡時,感覺到有人進到臥室並且和她發生關係,直到驚醒後發現做愛的人不是自己老公,而是一名變態跑到家中性侵她。

根據《宜賓新聞網》新聞報導,這位人妻的老公平時都有晨跑的習慣,而出門後也都僅將門關上,而並沒有鎖門的動作。上月19日早晨,老公出門晨跑後,另一名晨跑的李姓男子竟動起邪念,並想到之前聽過該對夫妻提到「不會鎖門」,因此跑到門口試驗,沒想到果然沒有上鎖,也僅有女生在家。

李姓男子進門後,直搗臥室,發現人妻正在熟睡、意識模糊,竟直接脫褲性侵,然而因為房間內燈光昏暗,且女方剛睡醒無力反抗,直到清醒後才發現有點怪怪,越想越不對勁,因此跑出家門找丈夫,兩人隨即赴警局報警。

當地審查院調查後認為,李姓男子趁被害人熟睡時性侵,已構成性侵罪,隨即將李男逮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