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舒服嗎?...校車司機猥褻智障女 遭逮竟問「這有犯罪?」

▲伸出狼爪已經夠令人噁心,更過分是對身心障礙人下手。(圖/示意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人世間最沒良心的就是對弱勢族群下手。日前台中一名駕駛校車的男子,趁機對患有輕度智障的女學生下手猥褻,甚至還無恥詢問「舒服嗎?」導致女方精神崩潰。法院開庭審理時,該名男子還向法官狡辯「不知道犯法、沒錢賠」令人鄙棄。

擔任台中東勢某高中校車駕駛的黃姓男子,2014年時見到車內只剩下3名學生,以藉口不熟悉路將被害人小芳(化名)騙到助手座,並用右手摟住小芳腰部,接著摸她大腿和胸部,女方立馬大喊「救命、不要碰我!」司機竟還變態的問:「你這樣舒服嗎?」,小芳驚嚇尖叫讓男學生前來查看,沒想到撞見黃男摸小芳胸部。

台中地院開庭審理時,黃男不斷否認犯行,但一審不採信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判3年;直到二審時改口承認伸鹹豬手,「但不知道這樣犯法」表示沒錢賠償,乾脆就去關。台中高分院認為,黃男表面雖願意認罪,但不承認犯行,犯案後態度不佳,維持三年半判決,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