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稱少女萌心...大媽陷網戀遭騙250萬 對方竟是「親女婿」

▲大媽網戀遭網友詐騙,騙子竟是親女婿。(圖/翻攝自揚州廣播電視台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網戀在這年頭相當盛行,因為3C產品的發達讓許多人沉迷網路交友,因此詐騙事件也越來越多。中國一名少女心噴發的大媽,因為耐不住孤單寂寞覺得冷,在網路上尋找第二春,沒想到卻遇到騙子,並遭到詐騙60多萬人民幣(約台幣250萬),警方追查後更發現,這名騙子竟然是大媽的親女婿。

根據《揚州廣播電視台》報導,揚州大媽秦女士平時喜歡上網聊天,並替自己取了相當可愛的綽號「少女萌心」,一年前在網路上遇見了暱稱「鐵號柔情」的男網友,2人相談甚歡話題相投,因此,「少女萌心」瞬間就墜入了愛河中。

「鐵漢柔情」自稱自己叫做周成,56歲並在廣州開貿易公司,因為忙碌什麼都不缺,就唯獨跟老婆感情不好,且一人在外打拼很孤獨,更甚至表示自己認識秦女士的女婿,藉此拉近彼此距離。

周成為證明自己的真心,主動提出要和老婆離婚,和秦女士共度下半輩子,但是離婚官司需要錢。秦女士被愛沖昏頭,陸續匯出40萬人民幣(約台幣170萬),這些錢除了是自己的私房錢,更還有向外人借來的。沒想到周成還不知羞恥,說想把公司股份換成錢,因此秦女士趁丈夫不在家時,又將家中存摺裡的20多萬人民幣(約台幣80萬)匯給周成。

不久後,秦女士的債主接二連三的上門討債,女兒發現事態不對,立刻報警,警方追查「鐵漢柔情」的IP位置時發現,其實該名男子一直都在揚州,應該就是詐騙。隨後秦女士的女兒也發現帳號熟悉,才發現就是自己丈夫所使用的帳號。

事發後「鐵漢柔情」想逃往外地,卻遭到警方抓獲,但卻也坦白表示自己是用感情騙取丈母娘信任,進而騙錢。檢察官隨後將他以詐騙罪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