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想家!4歲舅舅帶領3歲外甥翻牆逃離幼兒園

▲4歲的舅舅(黃色外套)帶3歲的外甥一起翻牆逃出幼兒園。(圖/翻攝自秒拍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湖南省湘潭縣的劉師傅上月將4歲的兒子和3歲的外孫送到幼兒園,之後便離開去上班,不料兩名小孩因太想念家人,便趁幼兒園老師沒注意,偷偷翻過圍欄溜出去,沒想到在出了幼兒園之卻不認得回家的路,只好在街上溜達,幸好遇到善良的民眾通知警察,才得以及時回到父母的身邊。

據《湖南新聞》報導,兩名小孩溜出幼兒園後不哭也不鬧,手牽手一起走到附近的超市,超市老闆眼看他們身邊沒有大人陪伴,懷疑是與家長走散了,便用零食把他們留下來,並打電話通知警察,附近的居民也在一旁逗他們玩。

兩名小孩之後被接獲通報前來處理的警察帶上警車,由於他們年齡太小,無法說出正確的居住地址,因此警方只好帶他們沿路尋找,希望遇到認識他們的人。不過當他們被帶上警車後卻開始哭鬧,使前來協助的幾個年輕警員束手無策,「幾個未婚男青年要哄小孩,比處理警報還要更困難」,後來利用零食和手機裡的動畫片才讓他們停止哭鬧。

警察在尋找半小時後,終於遇到一個認識兩名小孩的居民,不過當他們聽到居民的介紹後卻有點傻眼,「比較大的小孩今年4歲,是舅舅;比較小的孩子3歲,是外甥」,原以為兩名小孩是兄弟或朋友,不料卻是舅甥關係。

網友在看了這新聞後表示,「幼兒園竟沒察覺小孩跑出來,老師的責任心呢?」,有網友認為「有一就有二」,家長應該多關注;不過也有很多網友調侃這對年齡僅相差1歲的舅甥關係,「這舅舅也是沒誰了」、「舅舅:放心,我不是兩三歲的小孩了,而是四歲了」,還有搞笑的網友說以後外甥要開家長會,可以讓隔壁班的舅舅幫忙簽名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