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建女千里尋夫  10年前與大馬男子一夜情懷孕生女

▲中國婦女10年前和大馬男子一夜情后產下女兒,千里迢迢飛到馬來西亞「尋夫」。(圖為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。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來自中國福建的36歲女子劉紅杰,在10年前和一名到福建經商的薛姓大馬男子發生一夜情,男方回到馬來西亞後,雙方就此斷了聯繫。不料女子卻在之後發現自己已經懷孕,在聯繫不上男方的情況下,只好獨自產下女兒並撫養長大。由於女兒長大後總喊著要找爸爸,因此劉紅杰只好千里迢迢地飛到馬來西亞,希望能替女兒找到爸爸。

劉紅杰在大馬尋找了3天卻毫無結果,礙於資金有限只好先飛回福建,臨走前找到了馬華公共服務及投訴部主任拿督斯里張天賜,希望後者能協助她找到該名男子的下落。

綜合當地媒體報導,劉紅杰雖然未曾和薛姓男子登記結婚,但她卻一直都認為自己是該名男子的「妻子」,並表示自己來尋找「丈夫」不是為了向他索取金錢,只是希望對方知道自己為他生了一個女兒。

拿督斯里張天賜表示,他們目前已基本掌握薛姓男子的資料,但由於不確定男子在大馬是否已有家室,因此他們並不會公開薛姓男子的資料,以免影響到他的家庭,只希望該名男子能自行向他們聯繫。據張天賜透露,他去年就接獲了3宗類型的案件,中國女子帶著孩子到馬來西亞尋找父親,卻發現這些男子在大馬都已有家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