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追問選舉問題 柯文哲:一樣啦,這種事情最後再煩惱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花蓮縣長傅崐萁近來動作不斷,4日更帶花蓮鄉親北上與台北市的「客籍」里長聯誼,被問及選舉問題時表示,會以民意為依歸,為競選台北市長留下伏筆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仍表示,「一樣啦,你們怎麼問我答案都一樣,這種事情到最後在去煩惱吧,現在還是把每天該做的事做好就好。」

另外,目前傳出民進黨2018仍會遵循2014模式,先經過黨內整合再與柯文哲進行民調PK,決定最終人選參選北市。柯文哲先是表示,「民進黨應該會把這問題拖到最後」,接著欲言又止,話鋒一轉再度引用謝長廷過去告誡的名言,「你民調高我們也沒辦法,民調低你也不能怪誰,所以我覺得還是先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在說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