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現任難過!他出1萬徵人「追女友」:想和新對象光明正大在一起

▲原PO劈腿但不想讓女友難過,於是出錢找人追走女友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網友在「靠北清大」臉書粉專發文,說自己有新對象,想分手但怕女友難過,因此提供1萬元徵人「追走女友」。對此,其他網友說,「反正你女友遲早會知道你劈腿,1萬塊直接給你女友,她反而會更開心。」

原PO說,「我不忍心直接向女友提分手,怕她會大哭一場,所以我想請大家幫個忙,這裡我誠摯地徵求有信心把我女友追走的人,請在下面留言,我會評估志願者的條件後,私訊來談價格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男子想光明正大和新對象在一起,竟出錢找人追女友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原PO表示,「如果事成,我會提供1萬元以上的金額,至於實際多少可以再談;若是被我指定且有幫忙,但是沒能成功者,我一樣會提供5000元的感謝金。拜託各位了,我想跟我的新女孩正大光明在一起。」有學生認為,男生滿奇怪的,為什麼自己先有問題,還要這樣搞女孩子?也有人說,這樣有道德上的問題。

對此,許多網友表示,「要分就快點分好嗎,都找好對象了,還假惺惺不忍心怕她哭勒,啊不就很愛她?本日最好笑」、「1萬直接給女友比較好,真心不騙,她至少可以拿去吃喝玩樂買衣服包包」。也有網友發現,該PO文也出現在「靠北元智2.0」臉書粉專,質疑其真實性。

▲▼「靠北清大」臉書粉專和「靠北元智2.0」臉書粉專出現同一篇文章。(圖/翻攝「靠北清大」臉書粉專「靠北元智2.0」臉書粉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