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刊爆女作家父母曾要告狼師但吞下來 王定宇:這朋友不存在

▲女作家上吊輕生,讓親友和書迷非常不捨。(圖/翻攝臉書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今天(3日)是女作家的頭七,有週刊報導,指女作家父母當年為保護女兒,選擇不告好友的補教名師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,他獲得女作家的父親授權同意,澄清週刊寫的完全不是事實,週刊也從來沒向他們查證,造成了傷害。

《鏡週刊》報導,女作家的親友轉述,女作家父母和C師本來就是好友,當女兒升高中需要補習時,自然把女兒送到好友開的補習班,未料送入狼口;女作家在18歲生日前告訴父母,她跟已婚的C師在高一升高二的暑假發生關係。

▼王定宇代女作家父親澄清,週刊報導完全不是事實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報導說,原本女作家父親已找律師要告對方,但因女兒當時已年滿16歲,可能讓C師因此脫罪,女兒還可能被C師妻子告妨害家庭;C師也恐嚇女作家父母,如果鬧上法院,吃虧的還是他女兒。報導指,女作家母親怕女兒承受不住外界的眼光,雖十分不甘願還是吞忍下去。

對此,和女作家父親是好友的王定宇今在立法院表示,他有和女作家父親聊天,對方看到週刊寫的文章,說內容完全不是事實;他轉述女作家父親的說法,「這個朋友根本不存在,他沒有委託任何朋友人表達意見或處理任何事情,這段時間,他都切斷對外的聯絡。」

王定宇說,失去一名摯女對父母來講是很沉痛的事情,「怎麼忍心在他們最悲痛的時候,在傷口上這樣撒鹽?這很不應該」;他指出,這段時間先讓女作家家人整理心情、恢復平靜,相信他們會很堅強面對這些事。王也希望檢察官主動釐清案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