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群狼在高雄」 蕭永達:C師在補習班不是最壞,還有最壞的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議員蕭永達今天(2日)指控,C補習名師疑似就是女作家的加害人;他還加碼爆料,不只C師傷害學生,還有一群狼師沒曝光,「這不只是一匹狼,不是一個個案,這是一群狼!」目前遭指控的補教名師還未出面說明,無法得知事件真相。

▲高雄市議員蕭永達指控,C師就是害女作家輕生的「狼師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高雄也有受害者,是一群人,一群狼在高雄」,蕭永達召開記者會說,「我願意在此擔保,我的指控如果是錯誤的,我願意此刻退出政壇,也不再參選;換句話說,我是用我的政治生命做賭注,我願負刑事責任,我願負民事責任」;他表示,保護消息來源,「所有責任我承擔」,如果有錯,歡迎對方告他。

蕭永達說,經過他的查證,C師就是誘姦女作家的老師,C師政商關係良好,其補習班近來年取得超過3億元的政府標案;他表示,雖C師沒刑事、民事和行政責任,但要負起社會責任,應向女作家的家屬道歉,並退出補教界。

▼女作家上吊輕生,讓親友和書迷非常不捨。(圖/翻攝臉書)

蕭永達加碼爆料,除C師之外,還有一群狼師沒曝光,「高雄也有女學生是受害者,而且我具體的告訴大家,(C師)在補習班裡面還不是最壞的,還有最壞的老師。(C師)本人在上課的時候,也公開跟學生講哪一個老師多花、多花(花心)。」

與會出席的還有高雄市議員鄭新助、人本基金會南部辦公室主任張萍。高雄市社會局家防中心性侵害防治組長王姿芸說,蕭永達是指稱加害人,沒提到被害人,因此不會開罰。

根據人本教育基金會統計,正規學校一年至少有40到50名狼師被指控後遭解聘,這回女作家之死引發社會關注;人本也在事件被揭露後,接到兩名學生指控在補習班遭到傷害。

女作家在台北市家中上吊輕生,震驚各界;父母直指,9年前遭補習班名師誘姦是主因,「這些日子以來的痛苦,糾纒著她的夢饜,也讓她不能治癒的主因,不是憂鬱症,而是發生在8到9年前的誘姦。」

▲▼高雄市議員鄭新助(上圖右)、人本基金會南部辦公室主任張萍(下圖)陪蕭永達召開記者會。(圖/東森新聞)

.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