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議員蕭永達公布「狼師」全名:有錯就退出政壇!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議員蕭永達今天(2日)召開記者會,公布疑似對女作家誘姦的C補教名師全名及其補習班,他表示,願承擔所有的法律責任,如果有錯,歡迎對方告他,他也退出政壇,不再參選。目前被指控的補教名師尚未出面回應,還無法得知蕭永達的說法是真是假。

▲女作家輕生震驚各界。(圖/翻攝臉書/下同)

女作家在台北市家中上吊輕生,震驚各界;父母直指,9年前遭補習班名師誘姦是主因,「這些日子以來的痛苦,糾纒著她的夢饜,也讓她不能治癒的主因,不是憂鬱症,而是發生在8到9年前的誘姦。」

蕭永達1日在臉書說,女作家寫書的目的,是希望社會不要再出現第二個受害者,補習班也不該淪為名師的性愛樂園,他2日「將具名公佈狼師的姓名,為捍衛女學生安全,我願承擔所有責任!」

▼高雄市議員蕭永達召開記者會指控狼師。(圖/東森新聞)

蕭永達今在高雄市議會召開記者會,他說,除了C師之外,還有其他老師沒曝光。蕭永達在會前表示,C師和其他老師合夥,在中部和南部有開補習班,他希望C師跟女作家的家屬道歉,也期盼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。

蕭永達指出,女作家寫書的動機符合公共利益,造成女作家之死的補習班名師,也有在高雄開班授課,名師誘姦女學生的現象長期存在於補習班,確實有一群狼師在高雄造成很多不幸的受害者,但無人聞問。

蕭永達認為,形成名師誘姦現象的主要因素有3點,第一,名師在升學主義市場口碑好,學生慕名來聽課,名師大都是口才好、收入高,經常也是學生心中的偶像;第二,名師是補習班生意主要招牌,經常也是補習班股東,誘姦行為既無長官可管,誘姦對象是16歲以上的女學生,刑法亦難以論罪;第三,受害女學生大都沒有談戀愛的經驗,當發生性侵事件時,家長為保護小孩,大都不敢聲張,才會造成受害者一再出現。

許多網友支持蕭永達的作為,認為狼師就被被揪出來,將他繩之以法;但也有人認為議員作秀、炒新聞,「請有充足的證據再公布!否則只會造成更大的傷害。台灣最不需要的就是民粹」、「公布後發現搞錯,又毀一個人」。

.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