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遭強吻咬斷醉男6cm舌頭 「自衛過當」反遭判刑

▲戲劇裡常有強吻的情節,但現實中未經同意強吻別人,可能要付出代價。(示意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仁川一名56歲的女子去年在酒吧喝酒時,遭酒醉男子強行舌吻,使女方認為自己受到性侵害,立刻咬斷男方6公分的舌頭。儘管咬舌動作純屬自衛行為,但女方還是被判刑6個月,緩刑2年。

據南韓《國民日報》報導,事件發生於2016年2月16日晚上9點,涉案男子在酒吧喝醉後向受害女子求歡,竟大膽地強吻對方,還將舌頭伸進女方口中。女方供稱,自己是為了「自衛」,才會咬斷對方6公分的舌頭,但仁川地方法院不接受她的理由,認為這種「自衛方式」太過頭了。

報導指出,該名酒醉男子事後接受了長達2個月的治療,是否會產生後遺症還有待觀察。判決聲明將這名酒醉男子形容成是「被害者」,甚至提到「被害者傷勢嚴重,無法與被告達成和解,不過判決時有考慮過『被害者意圖對被告進行騷擾等行為』,以及被告還得扶養未成年子女。」因此法院判她囚禁6個月,緩刑2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