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4歲女童巴士後門飛出摔地 被熱心消防員救起

▲女童掉落後,巴士直接開走(圖/翻攝自YouTube ABC New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阿肯色州發生一起驚險意外,一名4歲的小女童乘坐教堂的接駁巴士回家時,從快速行駛中的車輛掉出來跌到路上,巴士駕駛沒有發現就揚長而去,幸好當時公路上沒有其他車輛壓過她。路過的消防員西恩波力(Ryan Ciampoli)及時將女童救起,這驚險的一瞬間也被他的行車紀錄器拍下。

這起意外發生在阿肯色州的哈里森市(Harrison)的65號公路上,跟在巴士後方的西恩波力一看到女童掉在路上後立即停車,並把她抱到路邊檢查生命跡象,「雖然正常來說我應該要讓她待在原地,但那是在公路的正中央,我只能先把她抱到旁邊。

▲西恩波力立刻把女童抱離路中間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ABC News)

西恩波力表示,一開始小女孩沒有意識,後來才被叫醒,明顯受到很大的驚嚇,「她清醒後非常害怕,一直亂踢腳和尖叫,不斷喊著『我的媽咪呢』,這種事情真讓人傷心。」5分鐘後救護車趕到現場並將女孩送醫,她幸運地只有下巴破裂受傷,手術後很快就可以復原。

目前不確定女童跌落巴士是因為門沒有鎖好或是她自己打開了車門,該教會也指出已經不再使用這輛車。她的母親表示不會追究巴士駕駛的責任,目前專注在治療女兒的傷,可能會在24日出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