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絲瓜粗像菜瓜布!她吃一口就吐 反被店家嗆:不然你要怎樣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雲林1名女網友23日在臉書社團PO文,指自己今天到斗六市一家餐廳吃雞肉飯時,但因其中一道配菜絲瓜粗到「可以當菜瓜布」了,根本吞不下去,因此馬上跟店家反應,沒想到卻被當場反嗆「不然妳要怎樣?」,讓她只能默默走座位,將不愉快的過程PO網分享。

吳姓女網友23日在臉書公開社團「斗六人文社交圈」PO文,指自己起初向老闆娘反應「這絲瓜沒辦法吃」,但對方僅回應「不然我退你10元啊」。為此,女網友進一步解釋:「我不是來退錢的,我是告訴妳一聲而已,這樣的絲瓜不能吃」,沒想到竟被店家當場反嗆:「我從外面買回來,哪知道這絲瓜不能吃,我又看不到裡面」,還當場丟下一句「那不然妳要怎樣?」

女網友聽完店家回應後,只能默默走回餐桌,把除了絲瓜以外的飯菜吃掉,並將過程PO上網無奈說道:「我也只是提醒店家這道菜要注意一下,如果其他客人吃了口感不佳,對店家又沒好處。可能是店家很忙吧,口氣不太好」。

文章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:「我懂~有的時候不是要店家賠償,只是好心想提醒他而已」、「誇張的絲瓜,作餐的看也知道不能出給客人吃」、「切菜時一定可以知道的」、「老闆切錯了啦!她把菜瓜布切下去煮了,絲瓜拿去洗碗了」、「 糟蹋了雲林是絲瓜故鄉的美名」,還有不少人要求原PO公布店名,但女網友至今並未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