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課趕上班!砂石車迴轉加油…高三生遭輾亡 後座同學爬起嚇呆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嘉義縣民雄鄉台一線建國路三段的一家加油站前,22日下午4點多發生砂石車輾斃高職生的意外。砂石車在路 口迴轉進加油站,直行的雙載機車騎士看到時緊急煞車,結果2人滑入砂石車底下,18歲的騎士朱姓同學,被後輪輾過頭胸部,傷重不治,而後座的謝姓學生趕緊站起來,跑去找司機說話,交通隊研判迴轉要去加油的砂石車,未禮讓直行車,但詳細責任歸屬仍待釐清。

▲砂石車迴轉要加油,直行騎士慘摔遭輾亡。

一名民雄農工高三機械科朱姓男同學下課後趕上班,順便載順路的同學回家,行經民雄鄉台一線建國路三段的加油站前,突然一台北上的砂石車突然迴轉,造成直行機車緊急煞車,但失控摔進砂石車底下,機車上2人當場彈飛出去。

加油站的監視器畫面拍到,事發後,砂石車司機趕緊下車查看,戴安全帽的學生還走過來跟司機說話,但畫面中看不到是騎車的男同學剛好被車輪輾過頭胸部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現場留下一大攤血跡。

意外發生後消防隊獲報趕到現場,將受傷的2名學生送醫,但18歲的朱姓高中生剛好被砂石車後輪,輾過頭跟胸部,經急救仍宣告不治,而後座的謝姓同學因為向右側滑倒,逃過一劫只有擦傷。

死裡逃生的謝姓同學,雙膝纏上厚厚的繃帶,他回憶當時心有餘悸地說「沒有很快 (時速)就大概50、60公里,(那時)我同學是以為說他會讓我們,他要趕著去上班,我是要回家。」

由於事發路口雙方都是綠燈,交通隊初步研判,砂石車迴轉要去加油,未禮讓直行車釀禍,但詳細的肇事責任歸屬,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