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妻女友一同拜堂 「1男2女」豔福網友超羨慕

▲男子大享豔福,竟然能與前妻、女友一同拜堂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樂視視頻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網站上近來流傳1男在傳統婚禮上,同時與2女拜堂的畫面,據了解,畫面中的張姓男子居住在福建省福安市灣塢鎮,身旁的2女則是他的前妻與現任女友,大享齊人之福的模樣令許多網友十分羨慕,但由於當地禁止重婚,影像隨即受到當局注意並調查。

有網友在網路上曝光一段2分45秒的影片,爆料事件發生在本月16日,慶祝喬遷新居的張男,與2名女子皆身穿中式傳統禮服,同時對長輩跪拜行禮,身旁還有許多鄉民叫好,看起來十分像是在舉行傳統婚禮,引發網友熱議。

大陸記者致電市政府詢問證實的確有此事,張男和影片中的短髮謝女曾有過婚姻關係,後來於去年離婚,綁馬尾的鍾姓女子則是現任女友。由於長輩十分喜歡前兒媳婦,再加上她當時沒有與兒子舉行婚宴,便趁著喬遷宴讓3人一齊拜堂完成心願。

雖然不是真的結婚,網友仍對2女的大氣感到佩服,笑稱「現任女友大概不是小三,才能和平相處吧」,「前妻女友願意一起拜堂,張男也算享受了另類的齊人之福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