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錢人不愛大胸部?! 有「OO」才是第一名女神

▲調查發現,有錢男性不見得愛大胸部,反而更喜歡看女性的笑容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很多女性都希望能嫁給有錢人,但在富豪眼中最理想的女性條件卻可能跟你想的不一樣,澳洲一名專門經營百萬富翁聯誼公司的兩性關係專家,針對200名富豪男性進行問券調查,發現男人不見得最喜歡大胸部,比起好身材,女性的內在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。

婚姻仲介專家沃德(Louanne Ward)從事業界已長達20多年,每次替鑽石單身漢介紹對象可收取1萬5000美元(約新台幣45萬元)的仲介費,由於許多女性朋友都會向她打聽,要怎麼樣才能跟有錢人交往,她便找來200名富豪男性進行調查。

調查結果發現,外在條件中男性居然最喜歡看女性的「笑容」,其次分別為眼睛和臀部,一般外界猜測的胸部反而只獲第4名,再來則是美腿、長髮及精心保養過的美甲;沃德表示,「我一直都是如此告誡女性,如果妳皺起眉頭絕對不能吸引男性,但他絕對會愛上妳的笑容」。

內在條件則最看重「智慧」,再來才是女人味、活潑、幽默自信以及性慾強。沃德認為,大多數女性都以為男人不愛交談,但其實他們是喜歡能和一個智慧相通的女性傾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