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聖品!「冰淇淋汽水」一瓶10元 網哭:阿嬤都會買給我喝

▲金蜜蜂「冰淇淋汽水」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回憶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臉書社團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童年的滋味!有網友發文說,小時候超愛喝金蜜蜂「冰淇淋汽水」,但長大後,都沒看到超商有在賣。此文也勾起其他人的回憶,直呼「小學必買聖品」。

原PO在「爆廢公社」臉書社團貼出冰淇淋汽水照,詢問大家喝過嗎?結果引起超熱烈反應,大家紛紛懷念起童年,「國小國中下課一定要買的」、「 國小一瓶10元,每次放學回家買來走路回家喝」、「雜貨店還有在賣,超愛」、「小時候都要一天一瓶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「生活珍珠奶茶」也是許多人學生時期的最愛。(圖/翻攝三皇生物科技公司網站)

還有網友因此想到阿嬤,「小時候,阿嬤都會特地去買,放在冰箱冰起來等我們放假回去。每次回去的時候阿嬤都會跟我們說:『冰箱有汽水。』。哭哭~我好想我阿嬤…懷念有阿嬤記憶的冰淇淋汽水。」

此外,網友也提到其他的懷舊飲料,像是「生活珍珠奶茶」,「當兵都去投這個來喝」、「小時候一直納悶為什麼都沒喝到珍珠」;另外,還有人想到買便當常附贈的「鋁箔袋冬瓜茶」,有人說「喝完充氣踩破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