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醒…快200萬Q50破碎!女老師蹲地大哭 原來10惡煞砸錯車

東森新聞記者宥丞、顏志良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女老師花快200萬元買INFINITI Q50新車,一覺起來發現愛車被砸,忍不住蹲地大哭。警方一查有10名惡煞犯案,逮到人才知道他們砸錯車。

▲女老師見剛買不久的新車被砸,當場蹲地掩面哭泣。(圖/東森新聞/下同)

根據監視器畫面,凌晨約5時,10名年輕人分乘4輛轎車,一下車就拿棍棒猛砸停在騎樓下的Q50,先鎖定左右車窗,接著又狂敲前後擋風玻璃,連後視鏡都不放過,確認轎車前後左右都被破壞後,匆匆上車逃逸。

▲▼10名年輕人拿棍棒猛砸車,犯案過程全被拍下。

女車主一覺醒來,發現剛買不久的愛車成了這副模樣,蹲在車子旁崩潰大哭。車主的父親說,還以為是年輕人在打架,過程可能不到5分鐘。

女車主在學校教課輔,平常除到學校上課就是在家,生活單純。父親說,女兒不太可能跟人結怨,他事發前開88快速道路到高樹鄉打球,也沒有違規,應該不是行車糾紛。

警方獲報後,循線追查到其中一名鬧事男子,這下真相大白,原來這群惡煞砸錯車,不知尋仇對象早就搬離社區,看到這輛Q50和對方的車類似就犯案。全案偵辦中。

▲▼INFINITI Q50的前後擋風玻璃、車窗和後視鏡都被砸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