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秀人妻泡沫電音趴慘電死 夫淚崩:約好6月接她回家

▲外表相當清秀的貝朵絲參加電音泡沫趴卻遭電死。(圖/翻攝自鏡報/Viral Press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烏隆府(Udon Thani)25歲的女子貝朵絲日前參加電音泡沫派對,舞台旁的電線疑似因為高溫導致絕緣橡膠融化,害她當場被活活電死。貝朵絲的丈夫聞訊急忙從英國趕往泰國,不敢相信結婚6年的妻子就這樣離開人世,難過地直說原本說好6月就要接她回英國,如今卻再也見不到面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及《鏡報》報導,每年4月13日到16日是泰國的「潑水節」,也就是泰國的傳統新年,期間各地都會有許多慶祝活動。而25歲的貝朵絲上週二(11日)參加一場戶外的電音泡沫派對,疑似因為燈光持續照射導致配電盤溫度過高,舞台附近的電纜線絕緣橡膠因此融化而漏電,害她當場在眾人面前被活活電死。

▲▼泰國潑水節每年都吸引大批遊客前往觀光、體驗。(圖/路透社)

貝朵絲的丈夫麥可(Michael)是一名設計師,聽聞噩耗連夜從倫敦飛往泰國,他捧著結婚6年的妻子的照片,上頭的貝朵絲一頭烏黑長髮、皮膚白皙,笑容甜美且氣質清新,但如今夫妻倆卻再也無法相聚,原本約好6月接她回英國度假的承諾也成了這輩子最大的遺憾。

「我還是不敢相信,這就像是一場夢,你永遠不會認為會發生在自己身上。」麥可難過地說,泰國新年期間貝朵絲說要和別人出去玩順便過夜,結果從此一去不回,主辦單位甚至只願意賠償2萬泰銖(約1.7萬台幣),「當我看到泡沫派對的現場,發現設備都相當簡陋,如果這樣的事發生在英國肯定得坐牢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