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直播隨機殺74歲老翁 歹徒見警追捕選擇吞槍自盡

▲史蒂文斯(Steve Stephens)在賓州遭到警方圍捕,最後吞槍自盡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克里夫蘭市37歲男史蒂文斯(Steve Stephens)16日在臉書直播「復活節屠殺」,隨機在路上槍殺74歲拾荒老人葛溫(Robert Godwin Sr),還自稱已經另外殺了14人。警方證實,史蒂文斯18日出現在賓夕法尼亞州,與當地員警展開短暫追逐,最後吞槍自盡。

根據CNN報導,賓州警方18日接獲民眾線報,史蒂文斯曾經出現在伊利市(Erie)的麥當勞停車場,警方立刻動員大量人力前往圍捕,雙方展開短暫的飛車追逐後,史蒂文斯突然在路邊停車,接著吞槍自盡

克里夫蘭警長威廉斯(Calvin Williams)表示,他們並不希望這樣收場,史蒂芬斯應該活著,然後接受法律的制裁。

▲史蒂文斯在臉書直播殺害74歲老人葛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史蒂文斯16日在臉書直播「復活節屠殺」,影片中他邊開車邊講話,稱自己「搞砸了」,還喃喃自語「要找個人給我殺掉,就是這個老人」,下車後便接近葛溫,簡單攀談後便朝對方頭部開槍,後來又在臉書上透露自己已殺了15人,還把錯全怪到女友跟母親身上。

克里夫蘭警方擔心出現下一位受害者,直播結束後立刻與FBI合作,進行全國性追緝,懸賞5萬美元(約150萬元台幣),將搜索行動擴大至從俄亥俄州擴大到賓州、紐約州、印第安納州、密西根州,最後才在賓州發現史蒂文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