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狂揍女童還用力扯雙臂 托兒所老師冷血怒吼「會痛最好」

▲羅爾狂揍女童頭部、手部,甚至還說「會痛最好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內布拉斯加州(Nebraska)奧馬哈的托兒所的Lynn’s Learning Center被爆出虐童事件!58歲的老師羅爾(Lynn Rowe)在管教班內女童,一時情緒失控,開始爆打學生頭部、手部,導致女童發出哭求的聲音。整段過程全被記錄下來,她被依涉嫌虐待兒童罪名被逮捕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羅爾是這間托兒所的老闆,事件發生在上月28日,她先是要女童不要玩弄頭髮,接著朝女童頭部狠狠的K了2下,隨後甚至朝學生的左手臂猛捶,再抓住女童雙手不斷前後拉扯,並且說「很好,會痛最好」,十分暴力,女童也因為太痛,邊哭邊求饒。

報導指出,事件之所以會曝光,是因為一名托兒所的前員工看不下去這樣的暴力行為,才決定將這段影片公開,並把該段影片轉交給受害者母親邁爾斯(Kelley Meyers)。

據了解,邁爾斯看到影片的第一時間,就已經立刻去報警了,至於托兒所得其他家長知道虐童事件後,則是紛紛將小孩帶離托兒所。另外,羅爾上周被逮捕,警方經過調查之後,將她依涉嫌虐待兒童罪名逮捕。目前案件還在審理當中,下一次開庭日期尚未確定,不過有律師推估,羅爾一旦被判有罪,很可能被判處3年徒刑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