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前女友直播殺人後自殺 死者女兒:100發子彈射到死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臉書直播「復活節屠殺」的凶手史蒂文斯(Steve Stephens),在美國時間18日上午11時許飲彈自盡。然而,死者葛溫的女兒得知消息後仍為父親感到不平,認為史蒂文斯的下場實在太便宜他了,「我只能說,我希望他是被100發子彈射死而不是自殺。」

▲史蒂文斯最後選擇舉槍自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家住俄亥俄州克里夫蘭的史蒂文斯16日在臉書直播「復活節屠殺」,他先是一邊開車一邊聲稱自己「搞砸了」,還說要隨機找個人殺掉,最後鎖定剛吃完復活節大餐走路回家的74歲老人葛溫(Robert Godwin Sr),上前攀談不久就朝對方頭部開槍,後來甚至還在臉書上自爆已經殺了15人。

不過,史蒂文斯在當地時間18日上午11時許於賓夕法尼亞州伊利市(Erie)的麥當勞停車場被發現,並與警方展開短暫的飛車追逐,最後選擇在路邊停車飲彈自盡。

▲民眾在事發地點放上鮮花、氣球悼念無辜死去的葛溫。

消息傳開後,死者葛溫的女兒海蒙(Brenda Haymon)表示,她仍為父親的死感到不平,畢竟自殺根本無法為這件事負起什麼責任,反而比較像是便宜了他,「我只能說,我希望他是被100發子彈射死而不是自殺。」克里夫蘭警長威廉斯(Calvin Williams)也深感遺憾並表示,史蒂文斯應該要活著接受法律制裁。

而史蒂文斯在行凶前曾告訴葛溫,之所以為選他下手全都是因為前女友連恩(Joy Lane)的關係。對此,連恩曾向媒體表示,2人確實交往過但很遺憾發生這樣的事,能做的除了替死者家屬禱告外,也希望外界能尊重並留給她及家人隱私的空間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